邯郸市丛台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长城网  2015-02-09 11:15:02  责任编辑:董浩天

    长城网邯郸12月4日电(助理记者韩毅通讯员吴超霍林涛)12月3日,邯郸市丛台区城管局联合和平街道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出动环卫工人20余人,环卫车辆3辆,铲车1辆,利用一天的时间,对康德西门邯山北街200米路段脏差油污进行清扫冲洗,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

    环卫工人在打扫卫生死角。吴超摄

    整治活动中,环卫工人先用铲车把路面破损的花盆铲除,再用铁铲刮平地面,最后由机扫车把路面清扫干净。对于道路两旁的花池,环卫工人手拿抹布,倒上洗洁精后一丝不苟地擦洗,最后再用喷水枪冲干净。

    据了解,整治活动结束后,为防止出现反弹,和平街道成立了康德周边卫生集中整治组织机构,与康德、日月城、五金大楼等七家单位签订了“五包一”责任状。还建立了巡查机制,区城管局派驻5名城管执法人员常驻该辖区,配合街道巡查管理,从根本上解决该区域的环境脏乱问题。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一小学展开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5-02-06 14:00:58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日前,邯郸市丛台区中华桥小学邀请邯郸市交警六大队女子中队的交警,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邯郸丛台一社区开展“废物利用勤俭节约”活动

2015-02-06 10:17:13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广乐里社区开展了以“废物再利用勤俭节约”为主题的活动。

邯郸市丛台区中华桥小学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法制课

2015-02-06 09:28:16

    1月30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桥小学利用安全法制课请来了邯郸市交警六大队女子中队刘警官到该校给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刘警官通过制作安全指示牌,模拟行驶,儿歌等形式,让学生们在轻松快乐地氛围中增长交通安全知识。

邯郸市丛台区司法局认真贯彻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5-02-06 09:26:54

    近日,丛台区司法局召开贯彻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