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四季青街道李彩荣悉心照料公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2 17:48:24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聂章永)家住邯郸市丛台区四季青街道的李彩荣是一名普通职工,与丈夫结婚后主动照顾公婆,二十年如一日无怨言。 

    李彩荣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父母的言传身教使她从小就形成了一个好品德。结婚后,由于婆家几个弟兄都在外地工作,照顾老人的任务都落在了他们夫妻的身上,后来丈夫下岗,也跑到外地打工,她主动担起了这付担子,二十年如一日,毫无怨言。

    公公有胃病,吃饭需要软乎的,婆婆有糖尿病,做饭也要讲究,李彩荣总是可着老人的口味变着花样的做,让老人吃的既舒服又舒心。后来公公的胃病转为了胃癌,她更是精心呵护,住院期间,她送饭、喂饭,从不嫌烦,吐了拉了从不嫌脏,一直将老人伺候到终老。

    失去老伴的婆婆由于伤心,经常在家不出门,她下班后带婆婆出去散心,给她买她爱吃的东西。老人爱吃包子,她换着样地做,老人不爱洗澡,她总是哄着洗洗多舒服,老人的衣服都是干干净净的,邻居们都夸她有个好儿媳。晚上看电视时她不耐其烦的给老人讲解故事里的情节,老人心情烦闷时,为她唱歌、跳舞、说笑话,哄老人开心。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志愿者到福利院献爱心温暖儿童节

2015-05-27 18:12:59

    为让福利院的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人民路街道设计院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提前在社区内募捐到的衣物来到邯郸市福利院献爱心。

邯郸丛台公园栽植20余块精细化管理责任牌

2015-05-21 18:41:52

邯郸丛台公园管理处为进一步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今日在全园栽植20余块责任区划分标识牌,责任区、负责人、责任组长电话及管护内容一目了然,方便广大市民游客监督。

邯郸市丛台区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服务活动(图)

2015-05-20 23:48:47

为迎接“世界计量日”的到来,5月20日,邯郸市丛台区质监分局开展了计量惠民宣传服务活动,提升辖区群众的计量维权意识。

古丛台上秀旗袍

2015-05-19 09:09:19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