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一小学开展环保远足行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23 17:29:56  责任编辑:孙青

    

    “地球是我家、绿化靠大家!”、“大手小手齐动手、共建环保模范城。”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十里铺小学开展“绿美邯郸 传递文明 环保远足行”社会实践活动, 100名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北湖公园,学生们手拿垃圾袋捡拾景区内的垃圾废物,为对付粘在地上的垃圾,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孩子们就捡拾了40多袋垃圾。第一次参与环保远足行的韩世雪说:“如果不是亲身体验,不会想到我们平时随手丢掉的一个矿泉水瓶,会给环卫工叔叔、阿姨造成这么大的工作量,更不会意识到随手扔垃圾对于环境污染的后果。我以后再出去旅游或者和爸爸妈妈出来野炊的时候再也不会乱丢垃圾了”。

    同时,孩子们还把《环保倡议书》发给到此游玩的旅客,呼吁大家文明旅游、共同维护绿色生态环境。(吴超)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评选十佳“书香人家” 要求一定藏书量

2015-09-23 09:04:07

“书香人家”评选条件为:崇尚读书阅报,有书香传家的家风,家庭成员具备自觉学习、热爱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

邯郸丛台区开展中秋节免费义诊活动

2015-09-22 16:15:11

    9月22日上午,都市妇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来到邯郸丛台区中华街道城东街社区开展“中秋佳节送温暖,关爱居民送健康”义诊活动。

丛台区“酣客朋友圈”整合资源帮助困难群众

2015-09-22 14:57:38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邯郸市丛台区香椿园社区“酣客朋友圈”向圈里的‘酣亲们’发出倡议: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大家的资源,利用中秋佳节,向辖区困难家庭和弱势群体献出爱心!

邯郸市丛台区商务局举办跨境电商公开课

2015-09-22 14:08:42

自波兰的帅气小伙儿Blaza风趣幽默,利用想法与市场的辩证关系,阐述欧盟概况、欧洲进口商跟中国公司开展业务的要素、欧洲主要国家商业消费与习惯等议题。

邯郸市丛台区开展税收清理堵漏增收活动

2015-09-21 11:00:30

9月份以来,邯郸市丛台区国税局在优化纳税服务的同时,开展税收清理堵漏增收活动。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