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三陵乡冬季植树造林活动全面展开

2015-12-11 09:4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市丛台区三陵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村庄绿化号召,从11月26日起开始植树造林行动,专门成立绿化指挥部,制定绿化方案,力争在12月15日前,完成全部种植任务。

丛台区三陵乡冬季植树造林活动全面展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郗晶、齐茗茜)邯郸市丛台区三陵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村庄绿化号召,从11月26日起开始植树造林行动,专门成立绿化指挥部,制定绿化方案,力争在12月15日前,完成全部种植任务。

    记者在三陵乡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奋力挥锹铲土、培土浇水,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避免树苗被冻伤冻坏,绿化指挥部每天根据实际情况先挖坑,再制定树苗数量,当天的树苗当天栽完,确保不浪费一棵树苗。

    据了解,此次植树造林活动主要在村内主干道、沿村道路等区域开展,按不同地形打造不同的景观节点。到2016年春季,三陵乡还要继续加大植树力度,确保明年新增苗木基地造林800余亩,村庄绿化造林10万余株,村庄绿化覆盖率达到30%以上,为打造园林式美丽乡村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家长孩子变同班同学

2015-12-10 16:40:27

近日,丛台区实验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学校开放周”活动。

邯郸丛台区彩绘文化墙点“靓”美丽乡村

2015-12-10 15:28:48

丛台区文明办以“村民们看得懂、学得会、做得到”为出发点,专门邀请专业绘画师到三陵乡寺西窑村进行创作,精心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农村文化大餐。

邯郸市丛台区4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义务献血

2015-12-10 15:08:24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卫生计生局及区红十字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

邯郸丛台区国税局辅导企业实行预征率申报

2015-12-09 10:37:26

今年以来,丛台区国税局辅导企业实行预征率申报方式,由总公司全面负责财务核算、发票领购等涉税事项,分公司不再独自核算,不需再到税务机关办理涉税事项,减轻了企业办税负担。图为该局工作人员在苏宁云商商贸公司进行纳税辅导。

丛台区“孙大圣”孙尔岳倾情服务社区居民

2015-12-08 09:42:38

不论是社区的事,还是居民的事,孙尔岳都积极主动、有求必应,大家都亲切地称他为“孙大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