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向环卫工免费发放保温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8 14:26:53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丛台区向环卫工免费发放保温杯棉手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这保温杯既中看、又中用,以后在街上干活随时都能喝到热水了。”正在城内东街进行清扫的环卫工人李廷凤拿着刚收到的水杯,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12月17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环卫站,为辖区工作在一线的26名环卫工人免费发放了保温杯和棉手套,感恩他们为城市整洁做出的贡献。

    据了解,中华街道地处邯郸市老城区,和平交易厅和二手车市场都坐落于此,每天有大批商贩到这里进行购买批发。为了保持整洁的环境,负责该区域的环卫工人每天凌晨4点钟就到岗到位进行清扫,7点以后开始保洁,任务繁重、工作辛苦。针对这一实际情况,中华街道环卫站工作人员主动与区环卫部门进行对接,登记好尺码型号,为他们选购符合标准的棉手套和保温杯。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一小学“五张王牌”助学生全面发展

2015-12-16 17:05:20

大王管小王,双王管天下,这是在斗地主时的出牌规则。然而,在邯郸市丛台区沁河小学也有五张“王牌”,她们都姓王,虽然所教学科不同,但她们勇于创新、善于钻研、乐于学习。

邯郸市丛台区志愿者开展社区卫生清洁活动

2015-12-16 14:19:34

12月8日,邯郸市丛台区联西街道办事处志愿者在李鲜花书记的带领下开展社区卫生清洁、楼宇小广告清除专项服务活动。

邯郸市丛台区:建设创新创业示范区

2015-12-16 08:27:43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邯郸市丛台区发挥中心城区优势,汇聚资金、人才、技术等要素,建设辐射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区域的创新创业示范区,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

邯郸市丛台区:建设创新创业示范区

2015-12-16 08:24:54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邯郸市丛台区发挥中心城区优势,汇聚资金、人才、技术等要素,建设辐射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区域的创新创业示范区,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设立融资登记服务中心,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缓解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融资难。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