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公园26个新垃圾箱上岗(图)

2016-02-25 17:2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丛台公园管理处在园内新增26个垃圾箱,方便游客投掷垃圾,为游客绿色环保文明游园提供保障。

邯郸丛台公园26个新垃圾箱上岗(图)

    近日,为方便游客投掷垃圾,为游客绿色环保文明游园提供保障,邯郸丛台公园管理处在园内新增26个垃圾箱。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安装新垃圾箱。 通讯员李伟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公园腊梅绽放(图)

2016-01-07 14:04:45

1月6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邯郸丛台公园的腊梅开始绽放,为冬日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拍照。

邯郸市丛台公园采取通票制

2015-07-08 09:06:45

    昨日,游客在新设立的售票亭购票。据了解,为方便游客购票,丛台公园管理处将丛台、七贤祠改为一个售票处,采取通票制。新售票处设在七贤祠西侧。

邯郸丛台公园安装频振式杀虫灯

2015-07-09 09:38:47

    昨日上午,丛台公园的工作人员在安装频振式杀虫灯。据介绍,为给市民一个良好的游园环境,丛台公园安装9盏杀虫灯,起到防治、诱杀害虫的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