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飞机施药防治美国白蛾

2016-05-20 16:4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市丛台区飞机施药防治美国白蛾的工作于5月20日顺利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佳)邯郸丛台区飞机施药防治美国白蛾的工作于5月20日顺利完成。据了解,总防治面积为12378.92亩,喷洒约4.35个架次,共喷洒药剂约3.48吨,主要杀灭美国白蛾第一代幼虫网幕采食期,同时还可杀灭其他有害生物。

    据了解,美国白蛾在华北地区一年可繁殖三代,一只成蛾可产2000个卵,三代可繁殖最多4亿只,危害面积达50亩林地,是世界公认的重大检疫性害虫。此次飞机施药防治美国白蛾药剂主要成分为灭幼脲和阿维菌素,均为低毒的无公害药剂,请广大市民放心。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全力开展市容整治攻坚战

2016-05-19 11:05:07

邯郸丛台区在推进“洁净城市”建设中,打头阵、当先锋,从五月上旬起,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大幅提升城市环境容貌管理水平,高标准实现整齐、干净、有序的“洁净城市”目标。

丛台区河西社区对滏阳河沿岸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2016-05-18 15:31:02

按照邯郸市滏阳河综合整治攻坚战的要求和部署,从5月16日起,丛台区苏曹乡河西社区对滏阳河沿岸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邯郸市丛台区一社区开展城市容貌集中整治

2016-05-18 11:39:26

5月17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学步桥社区联合丛西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等40余人,对辖区内丛台路区域等三条街路和串城街、市第一医院周边重点区域进行城市容貌集中整治。

邯郸丛台区举办“机器人走进校园”科普宣传周活动

2016-05-17 11:38:31

近日,以“机器人走进校园”为主题的科普宣传周活动在邯郸市丛台区学步桥小学举办。

丛台区举办“两学一做”书法笔会

2016-05-12 15:04:25

5月12日,在邯郸市丛台区黄粱梦镇东官庄村的文化大院,当地群众和老党员一起泼墨,互相学习,采用歌舞、书法、朗诵等多种形式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