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罗那足球学校考察团到丛台区广安小学考察交流

2016-05-23 22:4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20日,西班牙巴萨罗那足球学校考察团到丛台区广安小学考察交流“校园足球”发展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5月20日,西班牙巴萨罗那足球学校考察团到丛台区广安小学考察交流“校园足球”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刚走进广安小学的操场,眼前的一幕把西班牙的“小伙伴们”惊呆了,该校足球队的小朋友们正在激烈地进行着比赛,孩子们在绿茵场上来回奔波着,每一个传球都有规律,每一脚射门都很专业,每一个抢断都非常激烈。巴萨罗那足球学校执行校长托尼,在现场还主动与孩子们进行了头球、颠球、带球和传球等互动交流,并把亲自签名的足球送给了该校足球小队员。“广安小学足球基础设施、规模、青少年球员的水平都很不错,他们基本功扎实,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托尼说,巴萨基本功训练就是比赛,在比赛中通过对抗来学习和提高技术,队员们学起来有兴趣,实战性很强。广安小学的足球训练符合巴萨训练的风格和要求,应该继续坚持下去。

    据悉,丛台区广安小学自2010年将足球作为学校校本课程,除了在校园推广足球运动普及工作外,还积极参加各类足球联赛。经过几年的努力,目前该校足球队已经小有名气,在2014年的河北省首轮校园足球联赛中,创下了16场不败战绩,积分邯郸市第一,河北省校园足球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举办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6-05-20 17:21:25

5月19日上午,丛台区“美丽校园 风采绽放”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工人大剧院举行。据了解,该活动分为学生书画作品展和师生文艺汇演两部分。

邯郸市丛台区全力开展市容整治攻坚战

2016-05-19 11:05:07

邯郸丛台区在推进“洁净城市”建设中,打头阵、当先锋,从五月上旬起,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大幅提升城市环境容貌管理水平,高标准实现整齐、干净、有序的“洁净城市”目标。

邯郸市丛台区飞机施药防治美国白蛾

2016-05-20 16:49:07

邯郸市丛台区飞机施药防治美国白蛾的工作于5月20日顺利完成。

丛台区河西社区对滏阳河沿岸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2016-05-18 15:31:02

按照邯郸市滏阳河综合整治攻坚战的要求和部署,从5月16日起,丛台区苏曹乡河西社区对滏阳河沿岸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邯郸市丛台区一社区开展城市容貌集中整治

2016-05-18 11:39:26

5月17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学步桥社区联合丛西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等40余人,对辖区内丛台路区域等三条街路和串城街、市第一医院周边重点区域进行城市容貌集中整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