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大剧院举办“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

2016-05-31 16:0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6年邯郸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已全面开售,并于7月7日到8月21日精彩上演。

    2016年邯郸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将于7月7日到8月21日精彩上演。

    据了解,该系列演出将上演大型互动儿童人偶剧《青蛙王子》、多媒体舞台剧《宇宙超人U1traman之英雄归来》等9场剧目,涵盖音乐会、游戏剧、人偶剧、儿童剧、魔术、滑稽表演等多种类型,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孩子欢快地融入多彩的童话世界中,轻松度过暑期。

    据了解,2016年“打开艺术之门”除了精彩的演出外,还将根据孩子们的特点及需求,推出集教育性、参与性、互动性和趣味性的多彩艺术夏令营、艺术讲座等。

相关新闻

邯郸市五四青年读诗会在邯郸大剧院举办

2016-05-05 10:27:59

5月4日晚上,主题为“青春飞扬最美诗话”的邯郸市五四青年读诗会在邯郸大剧院唯美呈现。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出席活动。

六一儿童嘉年华将登陆邯郸大剧院

2016-05-03 15:31:52

六一儿童嘉年华将登陆邯郸大剧院,自6月1日起先后为邯郸的小朋友们送上《美人鱼之芭比》、《小丑嘉年华》、《漫游太空》等儿童故事剧。

惠民交响合唱音乐会“五一”期间登陆邯郸大剧院

2016-04-28 10:13:30

记者日前从邯郸市文广新局获悉,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活跃假日期间市民文化生活,5月2日晚7:30,邯郸市将在邯郸大剧院举办惠民交响合唱音乐会。

庆“五一”惠民交响合唱音乐会将在邯郸大剧院举办

2016-04-27 11:37:02

此次演出活动实行每张10元低票价,在邯郸图书馆和邯郸市博物馆设取票窗口,低收入市民可凭特困证、低保证、残疾证免费领票。

平调落子剧《桃花庵》将登陆邯郸大剧院

2016-03-17 14:12:27

记者日前从邯郸市文广新局获悉,3月23日晚7:30,市平调落子剧团将在邯郸大剧院举行惠民演出。届时,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市平调落子剧团副团长王红将为广大观众奉上平调落子传统剧目《桃花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