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一社区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2016-06-24 14:5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23日,丛台区联西街道文明里社区联合火柴公益志愿服务队向辖区居民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为提高居民应对灾害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增强防灾减灾、避险逃生、自救互救的技能,6月23日,丛台区联西街道文明里社区联合火柴公益志愿服务队向辖区居民开展急救知识培训,通过列举急性心肌梗死、中风、昏迷、中暑、煤气中毒、气道异物等突发事件案例,并邀请居民上台亲自动手练习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术等急救操作技能,使居民在突发事件发生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及时采取正确、果断措施,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通讯员刘佳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法院上门解民忧

2016-06-22 09:56:59

近日,一位将近八旬的老人拄着拐杖冒着烈日来到邯郸丛台区人民法院,向法院立案庭工作人员诉说,其大儿子以各种理由搪塞,不肯赡养老人,只得来法院求助。

丛台区一社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2016-06-21 15:04:57

6月20日,邯郸市丛台区香椿园社区举行了以“学党史、忆党恩、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邯郸丛台区举办“双创”大集暨大学生创业就业对接会

2016-06-17 16:46:02

今天上午,邯郸市丛台区 “双创”大集暨大学生创业就业对接会在邯郸创业街举办。活动现场组织参展企业59家、设立展位70个、提供创业项目53个、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300余个,服务于邯郸各高校毕业生。

邯郸市丛台区一社区:让困难户在家门口“上岗”

2016-06-16 15:44:14

6月12日9时,丛台区警校社区残疾人王丽璞来到社区居民服务中心,坐在堆积如山的成品裤子前,开始熟练地剪起毛线头……据了解,目前该社区已有十多名像王丽璞这样的因特殊情况不能外出、无业可就的残疾人、困难户和老年人领到了减毛线头的“任务”,欢欢喜喜地在家门口实现了再就业。

邯郸丛台区清理占道经营3200余处

2016-06-16 11:04:41

今年以来,邯郸市丛台区丛东街道办事处利用宣传、巡查、联合执法等模式,全力创建洁净城市,使城区建设逐步实现精细化管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