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一小学开展毕业生“焦点访谈”活动

2016-06-28 16: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丛台区外国语小学操场上,六年级的毕业生正在接受学弟学妹们的“焦点访谈”。

陈彩玉校长给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毕业考试,我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得益于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学校教育我思想端正,如何做人,这对我以后学习发展将有很大帮助!”……在丛台区外国语小学操场上,六年级的毕业生正在接受学弟学妹们的“焦点访谈”。

    与其它学校的毕业季不同,丛台区外国语小学的18名优秀毕业生除了披红戴花、合影留念,颁发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外,还把学习方法、成功经验、心得体会分享给学弟学妹,让他们准确把握学习规律,掌握学习要领,从而更好地提高学习成绩。“听了师兄师姐的“真经”,我会再接再厉,拼搏学习,争取和他们一样,早日迈向成功之门。”丛台区外国语小学五年级学生李佳玟说。

    “作为河北省名师,我通过讲座、上示范课,引领老师们在师德、理念、业务上全面发展。”丛台区外国语小学校长陈彩玉说,这次“焦点访谈”,让优秀毕业生“现身说法”、行动引领,从而使全校形成比学赶超、你争我赶的学习氛围。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党员干部对垃圾进行清理

2016-06-28 11:00:11

6月25日,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社区党员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社区环境整治和居民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邯郸丛台区:低保户摔伤致腿部骨折 社区为其送温暖

2016-06-28 10:38:07

“有了轮椅,我今后的生活更方便了。太感谢社区了!”邯郸联西街道常兴里社区残疾人张金勇激动地说出了这番话。

邯郸市丛台区一社区举办党员故事会

2016-06-27 11:21:51

一个室外场地、几张板凳、一杯清茶……6月23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刘家场社区的树荫下,一场简单生动的党员故事会热闹开讲。这也是该社区的首期党员故事会。

丛台区一社区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2016-06-24 14:55:01

6月23日,丛台区联西街道文明里社区联合火柴公益志愿服务队向辖区居民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