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联东街道开展青少年防溺水知识讲座

2016-07-14 15:4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13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在跃进里社区举办暑期青少年防溺水知识讲座,30名青少年及其家长参加了本次讲座。

邯郸一街道开展青少年防溺水知识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张静)7月13日,邯郸丛台区联东街道在跃进里社区举办暑期青少年防溺水知识讲座,30名青少年及其家长参加了本次讲座。

    联东街道特邀请全国最美志愿者王冀宏,主要就溺水事故发生的特点及危害、如何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青少年提出要求,希望青少年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不单独一人在没有成年人监护的情况下到水边玩耍。志愿者生动的讲解受到青少年与家长的一致好评。“游泳是孩子们暑期娱乐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然而,伴随而来的就是安全问题。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薄弱,这次讲座及时有效地为广大青少年提了个醒。”参加讲座的一位家长说。

    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随着暑假的到来,街道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强化青少年的安全意识。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城东街社区协助对雨污管道开展拉网式巡查

2016-07-13 08:51:36

为做好防汛工作,近日,丛台区城东街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市政排水管理处,对雨污管道开展拉网式巡查。图为工作人员对土山前街中段一处污水管道进行清理。

邯郸丛台区集中整治小区环境卫生 清理死角70多处

2016-07-12 15:44:15

为改善老旧小区的环境面貌,提升居民生活质量,邯郸丛台区自6月22日以来,开展了小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丛台区一社区疏通污水管道迎雨季

2016-07-11 17:46:39

7月8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环卫站联合城东街社区开展拉网式巡查。

邯郸市丛台区一社区举办“红色电影周”活动

2016-07-04 14:48:36

7月1日,家住邯郸市丛西街道文庙社区的居民杜占民,收到了一条关于晚上在小区播放红色电影的信息,他高兴得逢人就宣传。

丛台区三陵乡党委书记的“乡村之路”

2016-07-01 17:11:06

城镇化浪潮下的“乡村之路”如何走下去,三陵乡党委书记宋振宪给出了答案:记住乡愁、留下传统、工艺体验!这12个字让薛三陵村走出了一条文化旅游“乡村之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