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纳税服务微电影《我的兄弟是党员》上线发布

2016-07-15 16:0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微电影《我的兄弟是党员》于7月初正式发布,该影片由丛台区地税局历时10天拍摄完成,时长7分30秒,演员全部由该局干部扮演。目前,影片在腾讯视频发布后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点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李善正,你刚当上局长,就看不起人了?咱俩啥关系?这么点儿事就不能通容?算我看错你了!”这是微电影《我的兄弟是党员》中的一幕。

    该影片讲述了李善正(化名)刚刚升职为地税局副局长,张建国是李善正从小学到大学最好的兄弟。张建国在补开发票时,遇到阻力,他认为这点儿小事,李善正应该马上帮助,但结果却出人意料……该影片反映了纳税人内心世界的纠结,而李善正秉公执法,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更兼顾了作为真正兄弟默默相助的真实情感,也赢得了兄弟张建国的理解。

    据悉,微电影《我的兄弟是党员》于7月初正式发布,该影片由丛台区地税局历时10天拍摄完成,时长7分30秒,演员全部由该局干部扮演。目前,影片在腾讯视频发布后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点赞。“《我的兄弟是党员》已经在我们丛台区办税服务大厅滚动播放。”丛台区地税局局长霍连军说,在税务征收过程中,纳税人难免会出现票据丢失或损坏的情况,这部影片时刻警醒每一名党员干部,该说什么,该做什么,说到底就是执法过程要按程序办事。税务干部只要做到像李善正一样,才是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一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隐患大排查

2016-07-15 15:51:28

针对夏季用电高峰、易发生火灾的情况,14日上午,联西街道联合丛台区消防大队,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隐患大排查。

丛台区联东街道开展青少年防溺水知识讲座

2016-07-14 15:44:37

7月13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在跃进里社区举办暑期青少年防溺水知识讲座,30名青少年及其家长参加了本次讲座。

邯郸市丛台区城东街社区协助对雨污管道开展拉网式巡查

2016-07-13 08:51:36

为做好防汛工作,近日,丛台区城东街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市政排水管理处,对雨污管道开展拉网式巡查。图为工作人员对土山前街中段一处污水管道进行清理。

邯郸丛台区集中整治小区环境卫生 清理死角70多处

2016-07-12 15:44:15

为改善老旧小区的环境面貌,提升居民生活质量,邯郸丛台区自6月22日以来,开展了小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丛台区一社区疏通污水管道迎雨季

2016-07-11 17:46:39

7月8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环卫站联合城东街社区开展拉网式巡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