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本土网络大电影《一夜疯狂2》上线

2016-08-31 16:0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笔者从邯郸市影视产业发展委员会获悉,邯郸本土网络大电影《一夜疯狂2》于8月18日正式上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日前,笔者从邯郸影视产业发展委员会获悉,邯郸本土网络大电影《一夜疯狂2》于8月18日正式上线。目前该影片已经授权腾讯视频、爱奇艺等知名网站进行发布,因剧情设计腹黑幽默、富含哲理,短短十几天时间网友点击量突破千万,标志着邯郸市影视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该影片告诫人们在金钱面前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投机取巧、一夜暴富等行为最终将成为“黄粱美梦”,必须靠自己的辛勤劳动才能换来属于自己的财富。

    据悉,该影片是由丛台区文化创意园的缔杰影视传媒公司与任意飞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两家公司除了在拍摄、配音、后期制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外,还在文化创意园找到了舞台、服装、情景道具等合作单位,足不出园就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相关新闻

邯郸刘家场社区创办居民倾诉谈心工作机制

2016-08-31 15:43:53

有啥烦心事,周一到社区倾诉一下寻求帮助,这已经成为丛台区丛西街道办事处刘家场社区居民的习惯。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2016-08-31 15:32:21

即将开学之际,中华街道东门外社区开展关爱贫困儿童送温暖活动,让他们亲身感受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关怀。

邯郸广平县环保局“四抓”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8-31 15:29:35

邯郸广平县环保局对美丽乡村建设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发挥职能作用,突出环境卫生整治,以推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为目标,通过四项抓手和措施,推进全县美丽乡村建设。

邯郸太极名家高晓柏:志将太极拳精神发扬光大

2016-08-31 15:28:15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眼神刚毅,太极拳名家高晓柏打出的一套杨式太极拳,一招一式尽显刚柔并济,如滔滔江河奔腾不息,似游龙戏水怡然自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