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举办“中秋笔会抒豪情”群众文艺活动

2016-09-14 08:4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丛台区委宣传部联合紫山核心景区建设办公室举办“文朋诗友聚紫山、中秋笔会抒豪情”群众文艺活动。

丛台区举办“中秋笔会抒豪情”群众文艺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刘佳、郗晶)近日,丛台区委宣传部联合紫山核心景区建设办公室举办“文朋诗友聚紫山、中秋笔会抒豪情”群众文艺活动。

    来自社会各界的书法爱好者们齐聚紫云湖畔,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短短一个小时创作出了气势磅礴、刚劲有力、栩栩如生的百米书法长卷。丛台区太极拳协会会长王守义等三人表演了原创作品——“拳筝书艺太极梦”,把太极拳、古筝和书法艺术融会贯通,突出了“金秋紫山映晚霞”大美意境;太极剑“剑器飘逸轻舞动”、太极扇“扇扇紫霭满丛台”、太极刀“刀如猛虎下山来”展示了太极文化的柔中寓刚、含蓄深邃、优美自然的特点,体现了和谐、健康、科学的健身理念。诗歌朗诵《紫山赋》等阐述了紫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秀丽的自然风光,也给在场观众带来诗意般的享受。

相关新闻

丛台区一社区举办中秋文艺汇演

2016-09-12 11:20:13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在广乐里社区举办“邻里中秋情、文明一家亲”文艺汇演,来自万达商场、汉光华府和街道9个社区的宣传队共计160名演员为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丛台区外国语小学:名师亲临授课 家长受益匪浅

2016-09-12 10:07:28

近日,丛台区外国语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学校正式开班。

丛台区广安小学“校园足球”勇夺第一

2016-09-09 16:22:06

9月6日至8日,邯郸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在体育场举行,丛台区广安小学足球队以七战全胜、一球未失的最佳战绩勇夺男子组冠军。

丛台区: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党员送中秋祝福

2016-09-09 14:53:40

中秋节到来之际,邯郸市丛台区永安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社区老党员家中,送月饼,送祝福,送去党对他们的关怀。

邯郸丛台区滏阳河沿岸酒吧一条街见闻

2016-09-07 14:50:28

就在眼前——风格迥异的沿河酒吧一条街引来如织人流,现已成为邯郸市夜经济和城市消费休闲的新“亮点”;夜乘游船,滏阳河两岸精心设计的园林景观绿意盎然,璀璨闪耀的灯光勾描出长桥卧波的古风新韵……母亲河传说中的美好景象正在重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