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酒业新品酒上市

2016-10-19 17:2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酒业新品——丛台活分子酒全面上市。作为丛台酒业的战略产品,该产品将同步登陆邯郸、石家庄、沧州等地市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日前,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酒业新品——丛台活分子酒全面上市作为丛台酒业的战略产品,该产品将同步登陆邯郸、石家庄、沧州等地市场。

    据介绍,随着丛台酒业“两馆一苑”,即酒文化博物馆、旧址文化博物馆及丛台酒苑等基础设施的投入使用,丛台酒业肥乡工业园区已形成独特的酿酒小气候,窖池微生物自然富集、丰富活跃,所酿酒品具备自然爽净、绵柔顺口、饮后轻松的酒体特性,活分子由此得名,“生态酿,自然柔”品牌概念呼之欲出。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两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图)

2016-10-19 15:20:48

日前,邯郸市丛台区丛东街道展南社区、警校社区联系邯郸市一家医院,利用一周时间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常规项目检查。

邯郸丛台区开展“争创文明城,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

2016-10-19 14:42:59

近日,丛台区公安分局丛台东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争创文明城,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

丛台区举办全区保密知识培训会

2016-10-19 11:02:38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举办了一次全区保密知识培训,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部门的主管领导及重点涉密部门的保密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丛台区千年古潭再现潺潺流水

2016-10-19 09:31:10

罗敷潭长100米,深20米,距紫山4公里。清朝光绪年间《广平府志》记载:罗敷潭岸边桑树数百亩,空气清新,潭水清澈见底,令人心旷神怡。

丛台区创新方式深化“两学一做” 微信群架起学习“传送带”

2016-10-19 09:29:30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丛台区通过区委中心组“领跑”理论学习、“督学”规范学习管理、特色宣讲“活化”理论学习、微信群架起学习“传送带”等方式,形成学理论、用理论的浓厚氛围,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