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中华街道开展美丽小区创建活动

2016-10-25 09:50:29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丛台区中华街道开展美丽小区创建活动。

    丛台区中华街道开展美丽小区创建活动。

    一是成立整治队伍。街道积极响应美丽小区活动号召,组织机关全体、社区干部和辖区党员、居民组长及志愿者60余人对辖区小区楼院乱堆乱贴乱画、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还对小区内外墙壁进行粉刷。

    二是加大整治力度。加强管控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健全和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治理成果,严防流动摊担、夜宵摊点现象反弹,还广大居民整洁、舒适的宜居小区。

    三是提高整治成效。此次活动街道准备了清洁工具,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分工。共清理出垃圾杂物5推车、粉刷墙面900多平米、清理乱贴乱画250余处、清扫卫生死角3处。在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带动下,许多居民也加入到清理工作中,经过两天的工作居民生活环境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得到了居民广泛的赞扬,街道志愿服务站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举行这样的活动,带动广大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两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图)

2016-10-19 15:20:48

日前,邯郸市丛台区丛东街道展南社区、警校社区联系邯郸市一家医院,利用一周时间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常规项目检查。

六岁男童迷路 丛台区巡警帮其找到家人

2016-10-19 15:16:46

男童在车上睡着,被家长独自留在车中,醒来后在寻找家人时迷了路,幸好遇到巡警帮助,最后与家人团圆。

邯郸丛台区开展“争创文明城,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

2016-10-19 14:42:59

近日,丛台区公安分局丛台东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争创文明城,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

丛台区举办全区保密知识培训会

2016-10-19 11:02:38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举办了一次全区保密知识培训,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部门的主管领导及重点涉密部门的保密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丛台区千年古潭再现潺潺流水

2016-10-19 09:31:10

罗敷潭长100米,深20米,距紫山4公里。清朝光绪年间《广平府志》记载:罗敷潭岸边桑树数百亩,空气清新,潭水清澈见底,令人心旷神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