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光明街道打响创城攻坚战

2016-11-08 10:36:37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丛台区光明桥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对创城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辖区内老旧小区较多和创建片区较大的实际和特点,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全力清除,不留死角。

    丛台区光明桥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对创城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辖区内老旧小区较多和创建片区较大的实际和特点,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全力清除,不留死角。

    一是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职责明确。首先成立了街道创城攻坚指挥部,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强同志任政委,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张彤同志任指挥长,党工委副书记马宇萍同志任常务副指挥长,其他科级干部任副指挥长;其次,光明桥街道成立了四个专项创建工作组,分别是: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组、街道社区公益宣传工作组、次干道及背街小巷治理工作组、社区改造达标工作组;第三街道先后召开创城攻坚动员会和创城工作调度会,会上每名科级干部指出分包社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二是解决问题从难题入手,全力攻坚。10月28日至11月2日,街道针对市区重点督办,存在问题较多、整治难度较大的印染厂社区,街道已投入10万余元进行整治,并联合城管、公安、物业,开展清理杂物平整路面专项整治行动。

    三是奖罚分明、督导到位。街道制定了《光明桥街道推进创城工作奖惩办法》,激励在创城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同志。同时街道成立创城工作专项督导组,对全辖区进行督导,每日通报督导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

相关新闻

丛台区95后巡警独创玄幻小说《独末仙途》

2016-11-08 09:14:12

蒲晨豪是邯郸市丛台区一位95后巡警,别看他年纪轻轻,经历却很丰富,先后在福建南平服过兵役,在武汉国防信息大学锻炼深造,回到丛台区后从事巡警工作,就在今年11月初,他在网络上发表了原创玄幻小说《独末仙途》。

丛台区教育体育局开展四项行动营造浓厚文明氛围

2016-11-07 10:04:23

丛台区教育体育局开展四项行动营造浓厚文明氛围。

丛台区人民路街道“四抓”打响创城攻坚战

2016-11-07 10:02:31

丛台区人民路街道“四抓”打响文明城创建环境整治攻坚战。

丛台区水资源税改革首季取得显著成效

2016-11-07 10:00:37

丛台区地税局“四措并举”水资源税改革首季取得显著成效。

邯郸市丛台区第一家二级综合性公立医院挂牌成立

2016-11-03 20:13:45

11月2日,邯郸市丛台区第一家二级综合性公立医院——丛台区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成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