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做好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6-11-21 10:10:20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四措并举做好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四措并举做好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党委会议,研究制定了《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小组,具体组织负责指导换届选举工作,街道纪工委对选举工作的程序、工作实体等方面进行全面监督,定期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党员联系情况、公告张贴情况等,进一步强化督查指导。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黑板报、标语、条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使广大党员、群众全面了解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目的、意义及相关知识,营造换届选举的良好氛围。

    三是规范选举程序。成立了考察小组,通过召开党员、干部、居民座谈会,逐个对支部班子职数配备、职位设置、年龄结构、性别结构和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分析,找准当前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全面考察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候选人的政治表现、工作能力和在群众中的威信。

    四是制定预案保障。制定换届选举工作应急预案,针对选举中可能出现的矛盾和实际问题,拟出解决和处置矛盾预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创建文明城市 邯郸丛台区着力解决“清单”问题

2016-11-17 14:19:39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针对梳理出来的占道经营、乱贴小广告等问题,邯郸丛台区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查漏补缺,采取阶段性攻坚方式进行清单式推进。

邯郸丛台区一小学鼓励学生自制学具 提高学习效率

2016-11-16 08:47:43

近年来,为提高孩子们的课堂兴趣和学习效率,丛台区刘二庄小学鼓励学生自制学具,巩固对课本知识面的理解。

邯郸丛台区地税局多措并举规避化解涉税风险

2016-11-15 14:43:25

今年以来,邯郸丛台区地税局以提高涉税风险应对防范质效为目标,通过不断优化模板化管理和疑点数据筛查推送以及督促整改工作,将预警前置与跟踪问效有机结合起来,促使这项工作富有成效。

丛台区丛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发放文明手册(图)

2016-11-14 14:32:39

近日,丛台区丛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发放文明手册和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信,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丛台区丛西街道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

2016-11-14 09:39:00

近日,丛西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公安消防大队、市第一医院、市特殊教育中心3家单位,在市特教中心篮球场,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共出动200余人次、 6辆消防车、1辆救护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