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联东街道“三重点”助力创城工作

2016-11-21 10:31:39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丛台区联东街道“三重点”助力创城工作。

    丛台区联东街道“三重点”助力创城工作。

    一是以区督导组提出的问题为整改重点。区督导组再次到我街道永和里社区督导时提出的问题,我街道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研究整改方案工作会,自觉查找原因,分析不足,研究整改措施和意见,要求务必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全街力量,积极行动起来,截止目前,制作条幅500余条,公益广告牌400余块,聘请六名清洁工,并成立志愿者巡逻小分队,对于不完善的地方,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使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合理的解决。

    二是以城市综合环境为治理重点。办事处不断完善城市环境日常管理机制、以加快辖区环境重点整治为突破口,立足实际,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共集中整治环境卫生35余次,出动人员3500余人次;清理卫生死角330多处,共清运垃圾污物135多车,300多吨;清理小广告6000余条。通过整治,整个辖区城市面貌有所改观,城市常态管理已见成效。

    三是以辖区老党员和志愿者为宣传重点。街道将宣传贯穿于创城的全过程,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动员,先后召开辖区创城工作动员会、再动员会、群众发动会和推进会。发动老党员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更新宣传板报200余期;发放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1500余份;组织了“爱心超市”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进一步普及了医疗卫生知识,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与好评,为创城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创建文明城市 邯郸丛台区着力解决“清单”问题

2016-11-17 14:19:39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针对梳理出来的占道经营、乱贴小广告等问题,邯郸丛台区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查漏补缺,采取阶段性攻坚方式进行清单式推进。

邯郸丛台区一小学鼓励学生自制学具 提高学习效率

2016-11-16 08:47:43

近年来,为提高孩子们的课堂兴趣和学习效率,丛台区刘二庄小学鼓励学生自制学具,巩固对课本知识面的理解。

邯郸丛台区地税局多措并举规避化解涉税风险

2016-11-15 14:43:25

今年以来,邯郸丛台区地税局以提高涉税风险应对防范质效为目标,通过不断优化模板化管理和疑点数据筛查推送以及督促整改工作,将预警前置与跟踪问效有机结合起来,促使这项工作富有成效。

丛台区丛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发放文明手册(图)

2016-11-14 14:32:39

近日,丛台区丛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发放文明手册和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信,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丛台区丛西街道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

2016-11-14 09:39:00

近日,丛西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公安消防大队、市第一医院、市特殊教育中心3家单位,在市特教中心篮球场,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共出动200余人次、 6辆消防车、1辆救护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