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全区推行壁挂炉采暖工作专题会召开

2016-11-21 10:33:54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14日上午,副区长耿温东、侯建铭组织召开全区推行壁挂炉采暖工作专题会。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主要领导,已实施“煤改气”的10个乡镇、街道行政“一把手”及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11月14日上午,丛台区副区长耿温东、侯建铭组织召开全区推行壁挂炉采暖工作专题会。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主要领导,已实施“煤改气”的10个乡镇、街道行政“一把手”及主管副职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市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了《丛台区“煤改气”用户采暖期用气补贴方案》。

    会上,副区长耿温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高位推进。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对这项工作认识站位要高,认识的高度决定工作态度,工作态度决定工作的力度。推行壁挂炉采暖既是一项民生工程,又是一项环保工程、洁净工程、文明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各乡(镇)街一定要将此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二要加大工作力度。围绕采暖率使用80%以上这个总目标,操作规范要到位。各乡(镇)街对两次集中抄表时间节点把握清楚,要按照公示内容,规范流程操作。政策宣传要到位。各乡(镇)街要利用多种形式入户宣传,采用明白卡、短信、微信等多种宣传方式,把政策宣讲到位,让老百姓主动配合我们工作,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强化工作责任。推行壁挂炉采暖工作既是一项细活,又是一项不尽心、不操心就干不好的活。各乡(镇)街要立即在辖区内开展工作,动员每一户居民使用壁挂炉采暖,真正深入下去,扑下身子去做工作,确保壁挂炉使用率,确保让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用洁净能源取暖。

    副区长侯建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推行壁挂炉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大工程,各乡(镇)街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讲理由,不讲条件,确保按时限完成任务。二要全力落实。各乡(镇)街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与燃气公司、施工单位充分对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三要强化责任。各乡(镇)街在此次专项工作中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完成任务。

相关新闻

创建文明城市 邯郸丛台区着力解决“清单”问题

2016-11-17 14:19:39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针对梳理出来的占道经营、乱贴小广告等问题,邯郸丛台区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查漏补缺,采取阶段性攻坚方式进行清单式推进。

邯郸丛台区一小学鼓励学生自制学具 提高学习效率

2016-11-16 08:47:43

近年来,为提高孩子们的课堂兴趣和学习效率,丛台区刘二庄小学鼓励学生自制学具,巩固对课本知识面的理解。

邯郸丛台区地税局多措并举规避化解涉税风险

2016-11-15 14:43:25

今年以来,邯郸丛台区地税局以提高涉税风险应对防范质效为目标,通过不断优化模板化管理和疑点数据筛查推送以及督促整改工作,将预警前置与跟踪问效有机结合起来,促使这项工作富有成效。

丛台区丛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发放文明手册(图)

2016-11-14 14:32:39

近日,丛台区丛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发放文明手册和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信,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丛台区丛西街道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

2016-11-14 09:39:00

近日,丛西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公安消防大队、市第一医院、市特殊教育中心3家单位,在市特教中心篮球场,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共出动200余人次、 6辆消防车、1辆救护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