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地税局打响全年税收收入攻坚战

2016-12-07 09:37:37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丛台区地税局打响全年税收收入攻坚战。

    丛台区地税局打响全年税收收入攻坚战。

    一是强化分析比对。成立税收收入攻坚领导小组,对今年以来收入工作重点、难点、焦点问题和进度,全面开展梳理分析,查找收入“突破口”。二是实施重点监控。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税种分析监管,调取企业帐簿,开展纵横向分析比对,找出涉税疑点。三是开展风险排查。进一步加大综合治税力度,完善与国税、工商、国土、财政、公安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机制,及时掌握税收动态信息,并大力开展欠税清理工作,对欠税“大户”开展“过筛子”,重点对新欠进行核实、清理,对个别欠税企业采取强制措施,完善对欠税企业执行法定程序所涉及的文书记录,并逐户建立档案。四是严格督导考核。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明确责任,每日一通报,每周一调度,并发挥纪检监察作用,对不严格执法、接受宴请或收取好处的干部,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迅速上报区政府和市局或移交司法机关,绝不迁就姑息,确保法纪严明、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收入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书法公益课堂正式启动(图)

2016-12-05 21:21:22

12月4日,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书法公益课堂正式启动,吸引了不同行业领域的众多书法爱好者参加。

邯郸丛台区开展法律进社区志愿宣传服务(图)

2016-12-05 21:19:42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邯郸市丛台区西南庄社区开展“忠诚为民服务月”法律进社区志愿宣传服务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邯郸丛台区中华街道举办“火拼大赛”选出真材实料

2016-12-02 21:01:25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在万融大厦建筑工地开展“火拼大赛”,现场对各厂家报送的外墙保温材料进行试验,选出真材实料,切实从源头上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30名党员特警走进邯郸丛台区文化大院“取经学习”(图)

2016-12-02 20:28:00

12月2日,邯郸市特警支队30名党员特警走进丛台区东官庄文化大院“取经学习”。

邯郸丛台区开展“六整治、六提升”行动净化市场环境

2016-12-01 22:13:58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开展“六整治、六提升”行动,进一步优化竞争有序、活而不乱、诚信经营、文明消费的市场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