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一小学举办才艺展示汇报表演

2016-12-28 16:2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逸夫艺术小学举办“童心飞扬、艺星闪耀”才艺展示汇报表演。

丛台区一小学举办才艺展示汇报表演

图为该校学生进行乐器表演。

    近日,邯郸丛台区逸夫艺术小学举办“童心飞扬、艺星闪耀”才艺展示汇报表演。据了解,本次才艺展示分为书法绘画、舞蹈、器乐、口才四大部分。其中,器乐专场最为精彩,电子琴、大提琴、阮、古筝、非洲鼓等各类器乐轮番上场,精彩纷呈,既饱含了浓郁的民族特色,又流露出西方的典雅之美,令在场观众赞不绝口。通讯员吴超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白加黑”错时执法治理扬尘防污染

2016-12-27 16:10:45

连日来,邯郸丛台区城管局城建大队改进管理模式,采取“5+2”、“白加黑”错时执法,推动扬尘治理工作,对工地进行“大规模,无死角,全覆盖”的全面督导。

邯郸市丛台区金贝贝幼儿园开展“我是小画家”绘画制作

2016-12-20 10:01:13

近日,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员丛台区金贝贝幼儿园中班幼儿开展了“我是小画家”的绘画制作,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小朋友们用心的创造出了自己的绘画作品。

邯郸丛台区“正楷达人”范英聚:不忘初心 服务群众(图)

2016-12-19 20:34:16

“2017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于12月12日开始征收,参保居民持有效证件到社区办理,大人小孩均150元……”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街路上悬挂的医保征收宣传标语、社区门口张贴的公告全部用正楷字体书写,而这些字均出自于该社区居民范英聚之手。

邯郸丛台区特色宣讲员“唱”出好声音

2016-12-19 14:47:14

12月16日,手捧“优秀特色理论宣讲员”证书的胡义兵,在接受丛台区委宣传部表彰时这样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