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一社区美化环境暖人心 业主感激送锦旗

2016-12-28 16:3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联兴苑小区居民王尚英将一面题有“尽职尽责,服务为民”的锦旗送到沁河社区党支部书记贺晓蓓手中,感谢社区工作者情系社区、尽心尽责的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赫菲)近日,邯郸丛台区联兴苑小区居民王尚英将一面题有“尽职尽责,服务为民”的锦旗送到沁河社区党支部书记贺晓蓓手中,感谢社区工作者情系社区、尽心尽责的服务。

    据了解,联兴苑小区是2000年建成的老旧小区,长期无物业公司规范管理,小区环境面貌较差。今年以来,丛台区和平街道沁河社区以创建社区物业服务站为目标,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员,大力整治小区环境卫生,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合理放置分类垃圾桶20余个,清理绿化带栅栏、杂物22车,清运生活垃圾50余吨,铲除小广告400余张,粉刷墙面2000平方米。此外,该社区还配合街道城管中队、派出所,拆除小区所有私搭乱建。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白加黑”错时执法治理扬尘防污染

2016-12-27 16:10:45

连日来,邯郸丛台区城管局城建大队改进管理模式,采取“5+2”、“白加黑”错时执法,推动扬尘治理工作,对工地进行“大规模,无死角,全覆盖”的全面督导。

邯郸市丛台区金贝贝幼儿园开展“我是小画家”绘画制作

2016-12-20 10:01:13

近日,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员丛台区金贝贝幼儿园中班幼儿开展了“我是小画家”的绘画制作,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小朋友们用心的创造出了自己的绘画作品。

邯郸丛台区“正楷达人”范英聚:不忘初心 服务群众(图)

2016-12-19 20:34:16

“2017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于12月12日开始征收,参保居民持有效证件到社区办理,大人小孩均150元……”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街路上悬挂的医保征收宣传标语、社区门口张贴的公告全部用正楷字体书写,而这些字均出自于该社区居民范英聚之手。

邯郸市丛台区第131选区召开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2016-12-16 09:01:45

12月15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第131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邯郸市邯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3名正式代表候选人与60余位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

邯郸丛台区人大换届选举召开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2016-12-15 22:58:57

今天上午,邯郸市丛台区第131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邯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参加见面会的有选区部分选民代表、丛台区光明桥街道选举领导小组成员、正式代表候选人等60余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