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整治活动

2016-12-30 14: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危爆物品安全管理,严厉打击危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通讯员李博文)为确保双节期间全区安全稳定,近日,邯郸丛台区公安分局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危爆物品安全管理,严厉打击危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

    据了解,丛台区公安分局组织40余人深入南吕固乡邵庄村、东扶仁村,重点打击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烟火药、引火线等各类爆炸物品;非法使用、私藏爆炸物品;生产、储存、经营爆炸物品等行为。此外,还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册以及入户宣讲法律法规等方式进行宣传。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份,签署抵制非法危爆物品承诺书100余份,主动上缴自制烟花爆竹70000余头。

    同时,公安分局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及危爆物品的违法犯罪线索,彻底收缴流散社会的各类非法爆炸物品、危险化学品(含剧毒化学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并出台群众举报涉爆涉枪涉刀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奖励标准。

相关新闻

北外教研中心课题组到丛台区外国语小学调研

2016-12-29 10:30:34

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组就“英语语感阅读与实施步骤研究”到丛台区外国语小学调研指导。

丛台区一社区美化环境暖人心 业主感激送锦旗

2016-12-28 16:35:39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联兴苑小区居民王尚英将一面题有“尽职尽责,服务为民”的锦旗送到沁河社区党支部书记贺晓蓓手中,感谢社区工作者情系社区、尽心尽责的服务。

丛台区一小学举办才艺展示汇报表演

2016-12-28 16:29:50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逸夫艺术小学举办“童心飞扬、艺星闪耀”才艺展示汇报表演。

邯郸丛台区“白加黑”错时执法治理扬尘防污染

2016-12-27 16:10:45

连日来,邯郸丛台区城管局城建大队改进管理模式,采取“5+2”、“白加黑”错时执法,推动扬尘治理工作,对工地进行“大规模,无死角,全覆盖”的全面督导。

邯郸市丛台区金贝贝幼儿园开展“我是小画家”绘画制作

2016-12-20 10:01:13

近日,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员丛台区金贝贝幼儿园中班幼儿开展了“我是小画家”的绘画制作,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小朋友们用心的创造出了自己的绘画作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