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四季青街道“三并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

2016-12-30 15:58:31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三并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三并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树立公仆意识。解决干部的思想认识和观念问题,进一步深刻认识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性,激发干部的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从而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明确岗位职责。制定完善《四季青街道办事处服务承诺》、《四季青街道办事处工作纪律》等制度,建立健全政务公开、权力清单和负面清单公开机制,把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干部岗位责任制考核范围。实行科级干部值周制,对机关工作纪律进行不定期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每个办公室制作安装门牌和工作人员去向栏和岗位职责,方便群众办事。

    三是加强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每个科室工作人员定期开展业务培训,第季度开展业务能力大比拼,把“争先创优”贯穿整个工作流程,并实行党员“亮明身份上岗”制度,方便群众办事。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2016-12-30 15:03:07

12月28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蓝天金地社区举办“迎元旦和谐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邯郸丛台区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整治活动

2016-12-30 14:18:01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危爆物品安全管理,严厉打击危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

北外教研中心课题组到丛台区外国语小学调研

2016-12-29 10:30:34

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组就“英语语感阅读与实施步骤研究”到丛台区外国语小学调研指导。

丛台区一社区美化环境暖人心 业主感激送锦旗

2016-12-28 16:35:39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联兴苑小区居民王尚英将一面题有“尽职尽责,服务为民”的锦旗送到沁河社区党支部书记贺晓蓓手中,感谢社区工作者情系社区、尽心尽责的服务。

丛台区一小学举办才艺展示汇报表演

2016-12-28 16:29:50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逸夫艺术小学举办“童心飞扬、艺星闪耀”才艺展示汇报表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