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年相声大会”即将登陆邯郸

2017-01-04 10:3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应邯郸广大相声爱好者邀请,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7新年相声大会”将于1月13日晚19:30登陆邯郸大剧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永风)应邯郸广大相声爱好者邀请,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7新年相声大会”将于1月13日晚19:30登陆邯郸大剧院。

    据悉,“2017新年相声大会”由河北省曲艺家协会、邯郸曲艺家协会主办,特邀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杨进明、李建华,著名青年相声演员张攀、刘铨淼,加之洪顺曲艺社老、中、青优秀相声表演团队,将为邯郸市民献上一场饕餮盛宴。

    成立于2010年12月的石家庄洪顺曲艺社,是省会唯一一家专业的曲艺茶馆,先后荣获河北省重点文化扶持单位、石家庄旅游定点接待单位、石家庄十大文化地标、省会夜经济十大名片、河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成为石家庄传播、传授、传承相声艺术的集散地。

相关新闻

相声大师王谦祥李增瑞书法展在廊举行

2016-11-09 10:32:52

10月29日,“相声大师再铸辉煌——王谦祥、李增瑞书法展”在廊坊市老安馆书画院开展。

腹语相声助兴首届汽车户外露营文化节

2016-10-28 16:41:11

“你说四,我唱四,失独老人、留守儿童关爱他们是大事。你说五、我唱五,食品药品安全第一要记住……”10月21日,在首届汽车户外露营文化节上 ,马大哈腹语相声《鸡年喜歌》形式新颖。

传统相声进唐山校园(图)

2016-10-22 09:05:36

日前,伴随着快板声响起,一段传唱传统孝德的快板书《孟宗哭笋》,拉开了小山相声社走进校园的序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