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南门里社区:10天解决“水漫金山”问题

2017-01-04 14:05:53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6年12月28日早晨,陵西北大街69号楼黑天龙装饰、梦洁家纺两家门店遭遇了“水漫金山”,店主均表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

    “打开门店,彻底蒙圈了!满地全是水,装饰板、玻璃板等货物被水浸泡!”“蚕丝被10条、羽绒被5条被水浸泡,木地板下面也是水,看得心疼啊!”……2016年12月28日早晨,陵西北大街69号楼黑天龙装饰、梦洁家纺两家门店遭遇了“水漫金山”,店主均表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

    事情还得从2016年12月25日说起,陵西北大街67号楼居民反映水压低,6楼住户已全部停水。丛台区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了解情况后,紧急联系市自来水公司管网处,施工人员现场勘查,寻找水压原因。“陵西北大街67号楼属于老旧楼院,地下供水管线复杂,需要逐段管线排查!”南门里社区党支部书记初志鸿说,元旦期间,施工人员都没有休息,挖开5处供水管线均未果,直到2017年1月3日上午才查出漏水地段。

    截至到1月3日下午,陵西北大街67号楼居民已恢复正常供水,69号楼底商门市也开始正常营业。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常谢庄探索社区养老之路(图)

2017-01-03 15:06:11

近日,邯郸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常谢庄社区50多名居民在康益老年幸福公寓聆听了一场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大家反响强烈。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三并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

2016-12-30 15:58:31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三并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2016-12-30 15:03:07

12月28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蓝天金地社区举办“迎元旦和谐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邯郸丛台区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整治活动

2016-12-30 14:18:01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危爆物品安全管理,严厉打击危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

北外教研中心课题组到丛台区外国语小学调研

2016-12-29 10:30:34

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组就“英语语感阅读与实施步骤研究”到丛台区外国语小学调研指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