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矿建社区空巢老人齐聚一堂共享“腊八宴”

2017-01-05 08: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腊八节来临之际,1月4日,邯郸市丛台区矿建社区的空巢老人、“三无”老人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地共同品尝“腊八宴”。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通讯员吴超)在腊八节来临之际,1月4日,邯郸丛台区矿建社区的空巢老人、“三无”老人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地共同品尝“腊八宴”。

    为了让“腊八宴”做得营养健康,矿建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新书早晨从市场精心采购适合老年人的时令蔬菜、肉食、水果等营养食材,与老人们共同制作“腊八宴”。“ ‘腊八宴’让老人们喝得不仅仅是腊八粥,更多地是鼓励他们增进感情、邻里守望、互帮互助!” 李新书说。

相关新闻

丛台区南门里社区:10天解决“水漫金山”问题

2017-01-04 14:05:53

2016年12月28日早晨,陵西北大街69号楼黑天龙装饰、梦洁家纺两家门店遭遇了“水漫金山”,店主均表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

邯郸丛台区常谢庄探索社区养老之路(图)

2017-01-03 15:06:11

近日,邯郸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常谢庄社区50多名居民在康益老年幸福公寓聆听了一场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大家反响强烈。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三并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

2016-12-30 15:58:31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三并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2016-12-30 15:03:07

12月28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蓝天金地社区举办“迎元旦和谐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邯郸丛台区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整治活动

2016-12-30 14:18:01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危爆物品安全管理,严厉打击危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