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召开取缔非法散煤经营点攻坚动员会

2017-01-10 09:28:44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7年1月4日晚,丛台区召开集中依法取缔主城区周边非法散煤经营点攻坚动员会。

    2017年1月4日晚,丛台区召开集中依法取缔主城区周边非法散煤经营点攻坚动员会。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全区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科学组织,强力推进,坚决打赢主城区周边非法散煤经营点集中取缔攻坚战。代区长李学军作重要讲话。区领导赵永坤、张成文、侯建明、岳秀山出席会议。副区长王春生主持会议。

    李学军指出,集中依法取缔非法散煤经营点攻坚行动,是落实国家环保部和省环保厅督导巡查所提要求的具体举措,是维护丛台发展形象、改善城区环境面貌、保障民生福祉的有力抓手。各级各单位一定要把此项工作看大看重看急,强力推进,务求必胜。

    李学军强调,此次集中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单位要深入摸底,加压造势。充分运用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等各类媒体,采取流动宣传车、印发明白纸等形式,反复宣传有关政策法规,使清理整治工作人人皆知、深入人心。要以拆为先,强力执法。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尽快开展自清自拆,坚持做到疏堵结合,通过强力攻坚、综合施治,确保全面完成清理取缔任务。要坚持长效治理,严防反弹。集中行动结束后,各乡镇要抓紧平整土地,尽快恢复原有地貌。同时,要强化属地责任,巩固提升效果,严防出现反弹。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首届冬季养生节开幕(图)

2017-01-06 17:49:50

1月5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首届冬季养生节在三陵乡前郭庄村开幕。

邯郸丛台区国地税纳税服务提档升级

2017-01-06 14:48:03

邯郸丛台区国地税从契合纳税人需求出发,积极完善办税服务厅软硬件设施,不断拓宽服务内容,赢得纳税人赞誉。

丛台区矿建社区空巢老人齐聚一堂共享“腊八宴”

2017-01-05 08:52:23

在腊八节来临之际,1月4日,邯郸市丛台区矿建社区的空巢老人、“三无”老人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地共同品尝“腊八宴”。

丛台区南门里社区:10天解决“水漫金山”问题

2017-01-04 14:05:53

2016年12月28日早晨,陵西北大街69号楼黑天龙装饰、梦洁家纺两家门店遭遇了“水漫金山”,店主均表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

邯郸丛台区常谢庄探索社区养老之路(图)

2017-01-03 15:06:11

近日,邯郸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常谢庄社区50多名居民在康益老年幸福公寓聆听了一场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大家反响强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