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政府代区长李学军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开展调研活动

2017-01-10 09:31:56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30日下午,区政府代区长李学军调研人民路沿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赵永坤陪同。

    12月30日下午,区政府代区长李学军调研人民路沿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赵永坤陪同。

    来到稽山商业步行街、大连友谊时代广场、新八融通·添鸿大厦、邯郸创业街、翠宫环球中心等处,李学军一行与项目业主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建设是核心抓手。项目建设的过程,也是各职能部门与项目业主互相配合、互相支持的过程。各有关乡办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主动帮助解决存在问题,保障工程有序推进。项目业主要增强主体意识,积极做好项目建设的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按期投产。同时,要筑牢安全意识,规范操作流程,确保施工安全。

    在邯郸创业街,李学军一行实地走访多个众创机构,了解管理运营情况。来到丛台区行政服务大厅,他详细询问办事流程情况,提出要在引进与整合第三方中介机构上做文章,通过创建“中介超市”,进一步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利的服务。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首届冬季养生节开幕(图)

2017-01-06 17:49:50

1月5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首届冬季养生节在三陵乡前郭庄村开幕。

邯郸丛台区国地税纳税服务提档升级

2017-01-06 14:48:03

邯郸丛台区国地税从契合纳税人需求出发,积极完善办税服务厅软硬件设施,不断拓宽服务内容,赢得纳税人赞誉。

丛台区矿建社区空巢老人齐聚一堂共享“腊八宴”

2017-01-05 08:52:23

在腊八节来临之际,1月4日,邯郸市丛台区矿建社区的空巢老人、“三无”老人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地共同品尝“腊八宴”。

丛台区南门里社区:10天解决“水漫金山”问题

2017-01-04 14:05:53

2016年12月28日早晨,陵西北大街69号楼黑天龙装饰、梦洁家纺两家门店遭遇了“水漫金山”,店主均表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

邯郸丛台区常谢庄探索社区养老之路(图)

2017-01-03 15:06:11

近日,邯郸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常谢庄社区50多名居民在康益老年幸福公寓聆听了一场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大家反响强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