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综合文化站让居民在家门口“充电”

2017-01-10 09:54:13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丛东街道以文化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核心抓手,整合街道有限资源,投资建设高标准综合文化站,满足新形势下群众对精神文明的需求。

丛台区综合文化站让居民在家门口“充电”

    丛东街道以文化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核心抓手,整合街道有限资源,投资建设高标准综合文化站,满足新形势下群众对精神文明的需求。文化站现配有板胡、手风琴、电子琴、大小鼓等文艺器材及各类书籍1000余套,报刊20余种,阅览桌3张,阅览椅28张,街道图书室实行免费对外开放,实现公共文化信息资源共享,真正成为惠民工程和民心工程。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首届冬季养生节开幕(图)

2017-01-06 17:49:50

1月5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首届冬季养生节在三陵乡前郭庄村开幕。

邯郸丛台区国地税纳税服务提档升级

2017-01-06 14:48:03

邯郸丛台区国地税从契合纳税人需求出发,积极完善办税服务厅软硬件设施,不断拓宽服务内容,赢得纳税人赞誉。

丛台区矿建社区空巢老人齐聚一堂共享“腊八宴”

2017-01-05 08:52:23

在腊八节来临之际,1月4日,邯郸市丛台区矿建社区的空巢老人、“三无”老人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地共同品尝“腊八宴”。

丛台区南门里社区:10天解决“水漫金山”问题

2017-01-04 14:05:53

2016年12月28日早晨,陵西北大街69号楼黑天龙装饰、梦洁家纺两家门店遭遇了“水漫金山”,店主均表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

邯郸丛台区常谢庄探索社区养老之路(图)

2017-01-03 15:06:11

近日,邯郸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常谢庄社区50多名居民在康益老年幸福公寓聆听了一场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大家反响强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