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一餐厅:挑战雾霾 支持环保

2017-01-17 09:52:34 来源:丛台微视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限号期间,记者路过丛台区展北路中央公园小区时,发现一家自助烤肉餐厅电子屏打出了“挑战雾霾、支持环保”的口号。

    近日,邯郸市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启动Ⅰ级应急响应:单号单日行,双号双日行。在限号期间,记者路过丛台区展北路中央公园小区时,发现一家自助烤肉餐厅电子屏打出了“挑战雾霾、支持环保”的口号。

    餐厅还能“挑战雾霾”?记者带着疑问走进了这家餐厅,发现服务台标注每位52元,然而服务员在收费之前都有温馨:出示限号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就餐顾客只需支付30元。“限行支持环保!我们餐厅让利限行车辆,给予优惠也是支持环保!”太阳部落自助烤肉餐厅负责人王秋鹏斩钉截铁地说,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凡是限号车辆到店均可以享受30元/位的特价优惠。同时,我们会根据邯郸市实时发布的限号措施给予相应优惠。

    据悉,重污染天气期间,该自助烤肉餐厅除了严把肉制品质量关外,还增加南瓜、山药、玉米、莲藕、红萝卜等十几种抗雾霾蔬菜,真正让市民们健康就餐、绿色出行。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李红霞:用陪伴诠释爱的责任

2017-01-14 10:40:39

没有惊天动地的誓言,只有十几年如一日相濡以沫的陪伴,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办王庄社区67岁的李红霞用辛勤付出与默默坚守,诠释了爱的责任。

邯郸丛台区集中取缔非法散煤经营点

2017-01-12 14:54:42

丛台区决定从1月5日至1月26日,组织环保、市场监管、国土等相关部门和涉及乡镇工作人员,对60余家非法散煤经营点进行集中依法取缔,彻底清理场地,拆除设备,恢复原貌。

丛台区综合文化站让居民在家门口“充电”

2017-01-10 09:54:13

丛东街道以文化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核心抓手,整合街道有限资源,投资建设高标准综合文化站,满足新形势下群众对精神文明的需求。

邯郸市工商局到丛台区督导检查节日市场监管工作

2017-01-10 09:50:34

1月4日,邯郸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所、调研员石章合一行5人到丛台区督导检查节日市场监管工作。

丛台区前郭庄村“文化大院”彰显乡风文明

2017-01-10 09:48:15

2016年本着打造“美丽乡村”的整体目标,前郭庄村结合中药养生和蔬菜、核桃等特色种植,全力打造“本草养生小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