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一街道开展“保护环境 远离雾霾”环保宣传活动

2017-01-17 09:55:58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了向辖区居民宣传雾霾的危害及健康防护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近日,丛台区四季青街道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学步桥广场开展“保护环境 远离雾霾”环保宣传活动。

    为了向辖区居民宣传雾霾的危害及健康防护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近日,丛台区四季青街道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学步桥广场开展“保护环境 远离雾霾”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讲解了《空气重污染预警应急措施》、《雾霾天气如何进行自我防护》等知识;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及防雾霾口罩100个。此次环保宣传活动倡导辖区居民不焚烧树叶和垃圾、废物等,提醒辖区居民要加强自我防护;呼吸道疾病患者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要带上口罩。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减少汽车上路行驶,共同应对空气污染。绿色出行,从我做起,树立绿色文明观念,自觉关心环境状况,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 同时,街道、社区(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工作群、信息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大力做好治污减霾宣传活动。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宣传空气污染状态和空气重污染防护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居民主动参与节能减排,践行低碳生活方式,支持改善空气质量措施的实施。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李红霞:用陪伴诠释爱的责任

2017-01-14 10:40:39

没有惊天动地的誓言,只有十几年如一日相濡以沫的陪伴,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办王庄社区67岁的李红霞用辛勤付出与默默坚守,诠释了爱的责任。

邯郸丛台区集中取缔非法散煤经营点

2017-01-12 14:54:42

丛台区决定从1月5日至1月26日,组织环保、市场监管、国土等相关部门和涉及乡镇工作人员,对60余家非法散煤经营点进行集中依法取缔,彻底清理场地,拆除设备,恢复原貌。

丛台区综合文化站让居民在家门口“充电”

2017-01-10 09:54:13

丛东街道以文化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核心抓手,整合街道有限资源,投资建设高标准综合文化站,满足新形势下群众对精神文明的需求。

邯郸市工商局到丛台区督导检查节日市场监管工作

2017-01-10 09:50:34

1月4日,邯郸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所、调研员石章合一行5人到丛台区督导检查节日市场监管工作。

丛台区前郭庄村“文化大院”彰显乡风文明

2017-01-10 09:48:15

2016年本着打造“美丽乡村”的整体目标,前郭庄村结合中药养生和蔬菜、核桃等特色种植,全力打造“本草养生小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