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代区长李学军:加快进度全力攻

2017-01-18 10:32:24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12日上午,丛台区召开中央商务区综合路网、交通枢纽二期及关联遗留问题集中攻坚动员会。

    1月12日上午,丛台区召开中央商务区综合路网、交通枢纽二期及关联遗留问题集中攻坚动员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充分利用春节前的有限时间,强力攻坚,决战决胜,彻底解决各类遗留问题,确保各项重大城建工程有序推进。代区长李学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朱鸿文主持会议。副区长耿温东宣读了《中央商务区综合路网和交通枢纽二期及关联遗留问题集中攻坚行动方案》。副区长刘长珍出席会议。

    李学军指出,中央商务区综合路网和交通枢纽二期工程,既是提升东区承载力的重大基础工程,也是必须按期交账的政治工程,等不起也慢不得。对此,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定信心,迅速行动,坚决打赢遗留问题集中攻坚会战。

    李学军要求,此次集中攻坚行动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有关部门要将其作为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认真按照区攻坚指挥部和各分指挥部的安排部署,组织精干力量,迅速开展工作,形成强大合力。要认真细致、摸清底数,切实找准破解问题的关键环节,迅速打开工作局面。要严格程序、强力保障,坚持依法推进,严把政策关、审核关,对不配合工作或以极端手段阻碍工作推进的,区纪检监察和司法部门要果断出手,从严查处。要转变作风,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为中央商务区综合路网、交通枢纽二期等重点工程建设扫清障碍,为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丛台区东官庄书法爱好者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

2017-01-18 08:50:53

近日,丛台区黄粱梦镇东官庄文化大院内热闹非凡,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

邯郸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举办“亲子春联课堂”(图)

2017-01-17 17:48:15

近日,一场“亲子春联课堂”在邯郸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举办,来自邯郸市曙光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和家长通过书写春联的方式体验博大精深的书法文化,感受新春佳节的韵味。

邯郸丛台区首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图)

2017-01-17 17:49:39

1月17日,邯郸市科苑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仪式在丛台区举行。据介绍,这是丛台区第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实现了丛台区乃至邯郸市科技企业发展新突破。

远邦集团助推丛台区“互联网+”

2017-01-17 10:01:27

远邦集团董事长吕学哲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领军人物”,同时该集团也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企业”。

丛台区一街道开展“保护环境 远离雾霾”环保宣传活动

2017-01-17 09:55:58

为了向辖区居民宣传雾霾的危害及健康防护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近日,丛台区四季青街道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学步桥广场开展“保护环境 远离雾霾”环保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