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代区长李学军组织召开区长碰头会

2017-01-18 10:34:28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丛台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李学军在政府常务会议室组织召开区长碰头会,各副区长出席会议。

    近日,丛台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李学军在政府常务会议室组织召开区长碰头会,各副区长出席会议。

    会上,他详细听取了各副区长分管领域2016年重点工作汇报及2017年亮点工作谋划,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政府班子建设和当前重点工作分别讲了意见。

    李学军强调,在班子建设方面,要明确总体要求,切实凝聚推进丛台发展的强大合力。一要牢记使命,把加快丛台发展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核心任务,在推动丛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中发挥关键作用。二要践行宗旨,执政为民,全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丛台人民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三要依法行政,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坚持依法民主决策,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四要维护大局,精诚团结,自觉服从区委领导,班子内外要搞好团结,遇事多商量,意见勤沟通,营造相互补台、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五要廉洁奉公,树好形象,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对当前重点工作,要坚持“三个不变、一个不减”,即“目标不变、分工不变、思路不变,工作力度不减”,进一步强化措施,强力推进,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随后,他分别就各项经济指标、2017年工作谋划、重点项目建设、回迁房项目隐患排查化解、东区建设、国开行贷款、安全生产等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新闻

丛台区东官庄书法爱好者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

2017-01-18 08:50:53

近日,丛台区黄粱梦镇东官庄文化大院内热闹非凡,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

邯郸丛台区首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图)

2017-01-17 17:49:39

1月17日,邯郸市科苑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仪式在丛台区举行。据介绍,这是丛台区第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实现了丛台区乃至邯郸市科技企业发展新突破。

邯郸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举办“亲子春联课堂”(图)

2017-01-17 17:48:15

近日,一场“亲子春联课堂”在邯郸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举办,来自邯郸市曙光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和家长通过书写春联的方式体验博大精深的书法文化,感受新春佳节的韵味。

远邦集团助推丛台区“互联网+”

2017-01-17 10:01:27

远邦集团董事长吕学哲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领军人物”,同时该集团也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企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