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代区长李学军深入部分乡镇和重点项目开展调研

2017-01-18 10:42:13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李学军深入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东区中央商务区、紫山核心区、丛台产业新城、河北网商园等处调研。

    近日,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李学军深入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东区中央商务区、紫山核心区、丛台产业新城、河北网商园等处调研。他强调,要强化发展意识,抓牢项目建设,全面加快丛台区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和跨越提升步伐。

    抓好项目建设,是加快丛台区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和跨越提升的核心抓手。来到东区中央商务区,李学军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有关情况。他强调,兼庄乡和有关部门要加大推进力度,严格时间节点,全力抓好各类遗留问题解决,确保各项重点城建工程有序推进。

    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产业,是加快丛台区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和跨越提升的重要途径。来到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项目展示大厅和施工现场,李学军听介绍、看进度,认真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有关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加快建设、注重质量、打造精品,充分彰显邯郸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在紫山核心区,李学军实地查看了景区规划建设有关情况。他指出,在基础条件极其有限的情况下,紫山景区开发建设取得了重大成效。希望紫山办和三陵乡等有关单位再接再厉,持续推进,不断提升景区功能与品质,打造市民休憩游玩的好去处。

    抓好创新驱动和招商引资,是加快丛台区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和跨越提升的强大引擎。在丛台产业新城,李学军深入项目规划地块,了解整体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加强顶层设计,坚持精雕细琢,进一步增强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全面提升项目规划和建设水平,为区域开发及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高度关注招商引资工作,为推动北部区域早日繁荣注入新活力。

    在河北网商园,李学军边走边看边听取情况介绍,不时与企业业主沟通,询问经营销售状况。他指出,电商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要加大扶持力度,延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加速电商产业与实体经济的融合互动,为丛台发展注入持续动力。

    李学军还考察了北师大附属学校、农梦科技示范园和周窑古村落保护性开发等情况,就做好有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相关新闻

丛台区东官庄书法爱好者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

2017-01-18 08:50:53

近日,丛台区黄粱梦镇东官庄文化大院内热闹非凡,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

邯郸丛台区首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图)

2017-01-17 17:49:39

1月17日,邯郸市科苑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仪式在丛台区举行。据介绍,这是丛台区第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实现了丛台区乃至邯郸市科技企业发展新突破。

邯郸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举办“亲子春联课堂”(图)

2017-01-17 17:48:15

近日,一场“亲子春联课堂”在邯郸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举办,来自邯郸市曙光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和家长通过书写春联的方式体验博大精深的书法文化,感受新春佳节的韵味。

远邦集团助推丛台区“互联网+”

2017-01-17 10:01:27

远邦集团董事长吕学哲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领军人物”,同时该集团也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企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