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经济发展

丛台区自主网页导航上线发布

2017-01-19 10:06:00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 无疑是当下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在丛台区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找到了一条方式:自主网页导航www.hd5000.com于近日正式上线发布。

    打开浏览器,输入www.hd5000.com,网页迅速打开:内容链接全国各大网站,新闻网站、工具软件、电影电视、电商购物等栏目一键链接,无需输入网址,大大节省搜索时间。该网页导航还特别推出了学习专栏,想从事平面设计、淘宝店铺装修、人像美化的网民可直接登陆学习,无需进行二次搜索,省时省力。

    据悉,www.hd5000.com由丛台区文化创意园区的河北双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目前,该网页导航已经通过河北省工信厅ICP备案,公安、工商部门也相应备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