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精神文明

邯郸丛台区廉政春联送万家(图)

2017-01-19 22:0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119,邯郸市丛台区“廉政春联送万家”活动在东官庄文化大院举行。图为丛台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为群众写春联。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通讯员吴超)119日,由邯郸市丛台区纪委主办的“廉政春联送万家”活动在东官庄文化大院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向丛台区区直单位、乡镇、街道、社区发放廉政春联10000幅,现场书写廉政春联2000余幅。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丛台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廉洁勤政度新年,国泰民安喜迎春”……一幅幅或龙蛇飞动、或秀气端庄的廉政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一气呵成

    据介绍,自2015年起,丛台区纪委连续三年开展“廉政春联送万家”活动。丛台区纪委宣教室主任王改表示,“廉政春联将廉政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传递廉洁奉公的理念和勤俭节约的风尚,提醒广大党员增强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进门先学廉、过节不忘廉、人人都守廉’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