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王庄社区给居民送上“元宵宴”

2017-02-10 08:2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2月8日,丛台区丛西街道王庄社区的居民活动中心里热闹非凡,一场“元宵盛宴”在这里正式上演,来自该社区姐妹花艺术团的演员们载歌载舞欢庆元宵佳节。

记者现场看到,演员们平均年龄60岁左右,但大家个个精神饱满,身着华丽的民族服饰闪亮登场。此次演出丰富多彩,有歌舞服饰表演《国韵》、服饰走秀《江南梦》、蒙古族舞蹈《两座山》……最后演员们与在场观众齐唱《红梅赞》将音乐的感染力发挥到极致,发自观众内心的热烈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

据悉,王庄社区姐妹花艺术团秉承“文化养老”理念,该艺术团的成员全部由老年人组成,通过唱歌、跳舞、模特走秀等形式丰富精神文化生活。2016年5月,该艺术团参加河北经济频道“幸福跳起来”广场舞大赛邯郸赛区获得总冠军;2015、2016连续两年该艺术团义务参加邯郸市“文艺下乡”活动。“我们社区姐妹花艺术团登过大舞台、唱响小舞台,但她们永远不忘初心,义务将‘元宵盛宴’奉献给居民,带动更多的人走健康路、跳健康舞!”王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庞俊英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