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丛台区举办2017“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2017-02-10 08:3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邯郸丛台区人社局联合邯郸博才网举办“丛台区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来自中国人寿、718所、永不分离酒业、民航、四中网校等11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吸引了来自市内外约6000余名求职者入场竞聘,1200余人现场填写报名表和投递简历。据初步统计,现场共有500余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录用意向,并将参加随后的复试。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免费发放就业指导、创业优惠政策、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各类资料手册2000余份,社保、就业政策咨询200余人。

据悉,春节过后,丛台区人社局充分利用春节期间招聘旺季,围绕不同求职人群、不同行业企业,集中举办各具特色的招聘活动,全力服务各类企业,促进城乡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和成功创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