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丛台区:特殊的“情人节礼物”

2017-02-15 10:2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丛台区:特殊的“情人节礼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当天,丛台区东柳街道工作人员陈攀琦收到了冯女士送来的“礼物”——一面印有“见义勇为、英勇无畏”的锦旗。

据冯女士介绍,2月3日18:30分,她的女儿冯丹丹骑电动车在滏东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西南角等待红灯时,身后突然窜出来一辆电动三轮车,驾车人是一名中年妇女,她鸣笛示意冯丹丹让路,冯丹丹还没有反应过来,中年妇女就破口大骂,拳脚相加。东柳街道工作人员陈攀琦正好路过此地,看到这一情形迅速报警,并录像取证,中年妇女看到陈攀琦的举动,气焰更加嚣张,转过身来就向陈攀琦攻击,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陈攀琦头部、脸部、颈部多处被划伤。“我们的社会需要公平和正义,谁见到这种情形都会这样做,以后遇到类似事情我还会出手相助!”陈攀琦斩钉截铁地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