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组织文化娱乐场所业主观看消防公益电影

2017-02-17 15:2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海霞)2月16日,丛台区组织80多名文化娱乐场所业主在工人剧院集中收看了消防公益电影《119对你说》。该影片是全国首部火灾警示教育电影,影片通过剖析近年来全国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深刻分析了忽视消防安全、消防安全责任不落实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的惨痛教训,真正让观影者从心灵上受到“消防洗礼”。“这部影片太震撼了,回去以后我会对照影片内的重点防火区域进行全面排查!”丛台区“棒棒堂”KTV总经理郭敏观影后语重心长地说。

据悉,本次消防公益电影展映活动是由丛台区消防大队联合区文化旅游局共同发起,目的是让辖区广大文化娱乐场所业主普及火灾报警、逃生自救、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常识,进一步加强火灾警示教育。“开一次消防会,讲一次消防知识不如看一场消防电影,影片中的画面触目惊心,教训惨痛。下一步,我们将联合消防部门重点对KTV、网吧、图书市场、文物点、旅游景点进行拉网式巡查,发现隐患坚决整改!”丛台区文化旅游局局长李邯英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