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精神文明

丛中中心校樱花即将 “朵朵开”

2017-03-28 14:3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在丛台区丛中中心校丛北小学,校园内一棵棵樱花树含苞待放。笔者看到学生们有的修剪枝干、有的浇水施肥……大家用辛勤汗水期待着樱花“朵朵开”。“三月初,丛北小学种植了40多棵樱花树。学校针对‘绿美校园’建设还开展了社会实践课,每周让孩子们为新种植的树木科学灌溉,从而进一步了解土壤、阳光、肥料等知识,从小培养绿色理念。”丛中中心校校长姜宪忠告诉笔者。据介绍,目前丛中中心校6所小学根据校园特点都进行了科学绿化,包括种植火炬椿、樱花、石榴、梧桐、海棠、月季等十几个品种,校园内处处见绿、生机盎然,给学生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

据悉,近年来,丛中中心校大力开展“绿美校园”建设工作,连续两年高标准完成了拆墙透绿、栽花植树等任务。截至目前,丛中中心校校园绿化率达到48%,远超上级35%的规定标准。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