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焦点图

中柳二社区: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

2017-03-30 17:2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柳二社区: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

中柳二社区: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通讯员高珺洁)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恩革命先烈为我们赢来的幸福生活。3月30日,丛台区中柳二社区党员干部来到冀晋鲁豫烈士陵园祭拜先烈英灵。

党员干部瞻仰了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社区干部在党旗下宣誓,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心做好社区工作。然后,来到烈士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追忆英雄事迹,深情寄托哀思,传承英烈精神。最后,社区党员干部来到草地上,捡拾掉落的花瓣和杂草。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干部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革命先烈为崇尚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及历史。牢记党章、永葆党性,按照《社区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提升社区服务效能,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建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