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公安分局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创城工作

2017-04-11 17:1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我以后再也不乱贴小广告了!”违法行为人冯某在丛台区柳林桥派出所询问室主动忏悔并写下保证书。

4月9日,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柳林桥南北街60号院偷偷张贴小广告,柳林桥派出所赵金锋、王振宇两位民警随即在案发现场周边开展摸排走访,并调取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民警根据视频监控掌握了该男子藏匿地点,办案人员快速出击成功将其抓获归案,并当场缴获300多张小广告。经查,违法行为人冯某在2016年11月因张贴小广告已经被行政拘留5日,这次冯某属于再次犯案,警方依法对其从重处理,行政拘留10日。

据了解,丛台区公安分局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主动作为、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用实际行动开展各项创城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目前,该局已经依法查处违法张贴小广告案件7起,行政拘留10人;在治理非机动车工作中,已划定非机动车停车区域47个,发现问题2个,当场整改2个;对校园周边整治取缔违规摊点6处,排查违规经营店2处;开展消防检查69家单位,发现整改火灾隐患126处;配合城管部门拆除小街巷违章建筑6处,拆除小区私搭乱建30处,广告牌匾25块,有力助力了我市“创城”工作。(通讯员吴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