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微信运动量助力“创城”工作

2017-04-14 09:5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从中华街道办事处出发沿城南街到国风小区,查看周边私搭乱建整治情况;沿城内中街检查流动燃煤大灶;沿人民路东行至城东街路口,在佰信大厦建筑工地查看预防扬尘污染情况;继续沿人民路东行至中华大街路口,在大连友谊项目现场督促加快周边绿化;然后返回办事处……这是丛台区中华街道城建卫生负责人张明华的微信运动量,平均每天18000步左右。

早晨6点出发,沿小河路、土山街、中心街、城东街查看生活垃圾是否收集到位,是否有垃圾焚烧情况……这是中华街道东门外社区党员干部李福科的微信运动量,平均每天20000步左右。在微信运动每天22:00点公布的数据排名中,李福科、张明华在该街道长期保持着冠亚军,用步伐助力“创城”工作,用运动检验工作效率。

据悉,中华街道地处邯郸市老城区,共有29条窄街巷,机动车难易通行,基本上靠步行。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该街道党员干部坚持步行查看,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实时将信息和图片通过微信上传到该街道“创城”工作群中,街面网格员及路段志愿者第一时间赶往整改并回复结果,没有丝毫拖泥带水,他们用微信运动量助力“创城”工作。“南门里社里初志鸿16000步左右、土山街社区徐燕14000步左右……我们街道的党员干部平均每天15000步左右。”中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巩红英倍感欣慰地说,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部署运动轨迹开展步行巡查,每天不间断巡查至少4遍,运动既带来了健康生活,更助力了“创城”工作。(通讯员吴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