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柳林文化大院举办“继承传统美德“书法展示课

2017-04-25 09:4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为了进一步让广大青少年培养公德之心,近日,邯郸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在青少宫广场举办了一场“继承传统美德 弘扬时代精神”书法展示课。

在现场,30多名孩子们都在认真地书写“公德”二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六个好’……这些我们在学校已经熟背于心,但在广场上书写‘公德’,将文明礼仪知识晒在阳光下还是第一次!”曙光小学王谷溪同学认真地说,讲公德、重品行,是小学生必备的素质。柳林文化大院院长陈施霖给每一名孩子都认真临帖或辅导,每个字或典雅工整、或锵铿有力,字里行间传递着文明之风,渗透着公德之心。

据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秉承“公德在心中 文明贵在行动”的服务理念,通过书法潜移默化地向广大青少年进行文明礼仪教育,真正让将文明素养内化于心,公德之心付诸实践。“字写的再工整,心歪了一事无成。只有公德铭记于心、公布天下,这样青少年才能时刻警醒自己,树文明新风!”柳林文化大院院长陈施霖如实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