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生态建设

丛台区:5000株绿植在南苏曹街道“上岗”

2017-04-26 15:4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这些黄杨栽到街道上,处处散发着绿色生机。”“月季美化了街道,我们会倍加爱护。”……走在南苏曹社区街道上,一株株绿植已经“上岗”,居民们纷纷表达了心声。4月26日,邯郸市丛台区苏曹乡南苏曹社区购买了5000株黄杨、月季等绿植,对社区街道、公共区域进行绿化。

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加班加点进行翻土、施肥、平整、种植、浇水,一株株绿植有条不紊地在街道花池中“上岗”。居民们看到这一情景,纷纷主动加入。“街道上原本就绿树成荫,现在又在道路两侧还种上绿植,我们生活在这里心情非常好,特别满意!”南苏曹社区居民李洪斌高兴地说,绿植种到了家门口,我们会倍加爱护,定期浇水管理。

据悉,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南苏曹社区坚持“洁、绿、美”发展理念,通过绿化街道、美化庭院等一系列行动,不断提升社区居住环境。“在种植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勇挑重担;居民们密切配合、共同管理。下一步,社区会结合“创城”工作要求,根据实际情况补种观赏性绿植和花卉,不断扩大绿化面积,为打造‘美丽城中村’奠定基础。”南苏曹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志军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