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中华街道:“彩色周末”为“创城”加把劲

2017-05-15 08:4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您们在‘创城’工作中辛苦了,送您一束康乃馨,祝天天快乐、健康生活!”“送您一杯绿茶,希望您们再接再励继续为小区多做贡献。”……近日,丛台区中华街道在东门里社区开展“彩色周末”活动,各社区楼院长、夕阳红监督队成员共计60余人,通过歌舞、诗朗诵、健身操等形式共庆“创城”劳动成果。

一进门大家每个人都收到了一束康乃馨和一杯秘制绿茶,大家共叙“创城”成果,共谋小区发展之路。一首《朋友》拉开了“彩色周末”的序幕,唱出了邻里之间和平共处的浓浓之情;诗朗诵《我为小区出把力》在大家心中引起共鸣,赞美了干部群众和志愿者众志成城、挥撒汗水、默默奉献;一首《爱的奉献》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高歌齐唱,为“创城”工作助力加油。“我们街道举办‘彩色周末’活动,主要是让大家在‘创城’中寻找快乐、在劳动中享受文明成果!大家越干越有劲、越干越想干。”中华街道副主任崔璐信心满满地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